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美国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美网:桑普拉斯哈斯苦战晋级 比利时双姝先后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2:5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美国纽约9月2日消息,在大雨滂沱了一天半后,美网迎来了一个巨星云集的夜晚。在男单第三轮的比赛中,美国老将桑普拉斯和德国三号种子哈斯均苦战五盘进入16强,而女单两位比利时选手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则先后落马。

  四次美网男单冠军得主桑普拉斯今天遭遇的是97年亚军鲁塞德斯基,双方此前共交手9次,桑普拉斯8胜1负占有绝对优势。但今天两人的比赛进行得格外激烈,有两盘比赛都进入了抢七,桑普拉斯取得了这两盘关键比赛的胜利。面对同样以发球力量大著称的鲁塞德斯基,桑普拉斯在拼发球速度和力量的同时注意了落点的变化,最终他以7-6(7-4),4-6,7-6(7-3),3-6和6-4艰难取胜。桑普拉斯还因此当选美网第八日的“每日之星”。

  桑普拉斯进入16强后的对手是3号种子哈斯,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经过五盘苦战,才将瑞典老将恩奎斯特拉下马,五盘比分为6-4,3-6,3-6,6-4和6-4。

  在随后进行的男单第四轮头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与14号种子诺瓦克的比赛中,休伊特自始至终占据优势,他以6-4,6-2和7-5的比分直落三盘将对手淘汰出局,向着卫冕冠军的道路又迈近了一布。休伊特1/4决赛的对手将是摩洛哥的20号种子艾诺伊与非种子选手、南非的费雷拉之间的胜者,估计进入半决赛不成问题。

  在今天进行的其它几场男单比赛中,美国老将阿加西和巴西名将库尔滕都轻松战胜对手,分别进入八强和16强,而7号种子费德罗则以三个4-6,不敌智利选手冈萨雷斯。

  比利时双姝成为今天女单比赛中的不幸者,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在与11号种子汉图楚娃和法国名将毛瑞斯莫的比赛中双双落败,淘汰了5号种子多克奇的俄罗斯选手鲍文娜今天再过一关,她以7-6和6-4击败意大利选手谢沃涅,成为进入女单八强的唯一一位非种子选手。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达文波特和卡普里亚蒂以及小威廉姆斯已经率先进入八强,剩下的两个八强席位将在大威廉姆斯与鲁宾、辛吉斯与塞莱斯之间的胜者产生。(大漠)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休伊特轻取诺瓦克 率先晋级美网男单八强 (2002/9/3 13:37)
亨曼 费雷罗 费德勒出局--美网第八日完全赛果 (2002/9/3 13:30)
图文-阿加西轻取甘比尔 晋级美网男单八强 (2002/9/3 11:25)
图文-桑普拉斯苦胜鲁塞德斯基 晋级美网男单第四轮 (2002/9/3 11:17)
图文-三号种子哈斯苦战五盘 晋级美网男单第四轮 (2002/9/3 10: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