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灿烂笑容眯眯眼打动众多商家 伏明霞还是广告天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8日18: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消费者看到,越来越多的体育明星出现在各种媒体广告中,由体育明星出任产品形象代言人,已经成为商家们把自己的产品和运动联系起来的一种方式。

  最近公布的零点调查公司的一项调查显示,在2120名受访者中,有16.8%的受访者认为伏明霞是最佳女性运动形象代表;邓亚萍也得到了14.0%的投票率。对谁是最佳男性运动代
表这一问题的回答上,不同性别的受访者有不同的倾向,14.6%的中国男性居民认为大洋彼岸38岁的篮球明星乔丹形象是最健康的,而李宁在女性中更受青睐,中选率为14.0%。

  越受大众欢迎,也就意味着广告收入越高,伏明霞今年依然稳居广告天后。作为第一个上过《时代周刊》封面的中国运动员,她有着符合国际审美标准的眯眯眼和灿烂笑容,广告商对她的兴趣今年依然没有降低,而她被高度关注的恋爱更为代言的产品增加了附加值。

  伏明霞除了继续为雪碧汽水、安利公司营养品和首信手机代言,还为中国香港手机商和一球鞋品牌拍广告,今年广告收入不输往年。(邱季)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最受欢迎体育明星调查:伏明霞、乔丹最有人缘 (2002/07/24 09:34)
听话的太太 伏明霞的知己--诸宸在清华的幸福生活 (2002/07/15 15:05)
赴美登记纯属谣传 梁锦松否认九月迎娶伏明霞(图) (2002/06/21 15:06)
伏明霞出席体育论坛开幕式 “我已告别跳水” (2002/05/24 08:16)
借“松霞恋”玩噱头 手机商向伏明霞道歉 (2002/05/15 17:10)
广告中借“松霞恋”玩噱头 手机商向伏明霞道歉 (2002/05/15 07: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