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世界杯打进四强 韩国将发行希丁克和国家队纪念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9:05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7月9日电(记者高浩荣) 为纪念韩国足球队在世界杯赛上打进四强,韩国邮政事业本部今天宣布,将发行主教练希丁克和23名足球队队员的纪念邮票。

  这次发行的纪念邮票为24种,除了希丁克和球员外,还包括被称为“第十二名队员”的“红魔”拉拉队的纪念邮票。这套纪念邮票将从8月份开始发行。

  韩国邮政事业本部有关人士说,发行这套纪念邮票是为了弘扬国民的自信心。目前,邮政本部正与韩国足协协商有关肖像权使用的问题。

  韩国曾在去年5月发行过向世界杯赛发起挑战的足球运动员的纪念邮票,但只介绍了车范根等几名选手。此间媒介说,此次发行如此大规模地介绍主教练和韩国队全体队员的纪念邮票,在韩国邮政史上尚属首次。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文汇报:从希丁克拒绝广告说开去 (2002/7/9 10:18)
图文-希丁克出席新闻发布会 宣布出任埃因霍温主帅 (2002/7/9 01:11)
希丁克“欲走还留” 韩足协邀其担任技术顾问 (2002/7/9 00:19)
希丁克启程返乡 结束18个月指挥“红魔”时光 (2002/7/8 21:39)
荷兰埃因霍温队官方宣布希丁克成为该队主教练 (2002/7/8 17: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加盟麦薯香奔富裕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