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小威廉姆斯信心十足:无论谁赢 我们都是胜利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6日14:29 今晚报

  7月的温布尔登全英俱乐部草场,温暖而湿润,而塞雷娜-威廉姆斯(小威)的心情在这宜人的环境中却无法平静。她今天将要与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大威)在2002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决赛中相遇,这让她异常兴奋,这几天她一直在等待着这个时刻的到来。在赛前,我们采访了她。 当“一姐”的感觉

  对于下个星期一即将获得的WTA排名第一,小威说:“我非常兴奋,在前三个大满贯赛
事中,我都进入了决赛,这成绩不错。可我从没有想过会成为一号种子,在法国时我还在担心是否能保住第二的位置。也没有人跟我说起,所以我想我的排名肯定要落后了。”说到这她有些得意:“我不知道当头号种子是什么感觉,这只是我的一个目标。我还需要时间去适应。” 感谢父母

  小威认为两位世界顶级选手来自于同一个家庭的概率是“百万分之一”。她说:“要培养出一名伟大的选手是非常艰巨的,所以我非常感谢我的父母。他们培育了不是一个,而是我们两个,无论别人如何说我爸爸妈妈,我认为是他们制造了世界冠军。”

  信心十足

  对于决赛,小威说:“比赛进行会很激烈的,因为我们都擅长强有力的发球。在前三场比赛中我没有丢发球局,这我很满意。大威的速度极快,但我想像不出在决赛中我们能跑多快,因为场地很滑。我很看重这场比赛,我要发挥出星期四淘汰法国选手毛瑞斯莫时的水平,击败她。” 我们都是胜利者

  赛场上无父子,小威表示不会手下留情。“无论谁赢,我们都是胜利者”小威对记者说,“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们一同来到这里,我们努力地比赛。大威曾打败过我几次,可这让她心情不好。就像我在法网公开赛中胜了她那时的心情一样,因为我们毕竟是姐妹。但是这种感觉很快就过去了,后来我们一起出门,像两个胜利者似的,我们昂着头,挺着胸。笑容又回到了我们的脸上。” 鑫 亿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温网赛况:黑马之争难分上下 (2002/7/6 10:54)
图文-—温网赛况:休伊特杀进决赛 (2002/7/6 10:54)
图文-—温网赛况:亨曼无缘决赛 (2002/7/6 10:53)
图文-—温网赛况:休伊特杀进决赛 (2002/7/6 10:53)
图文-—温网赛况:休伊特杀进决赛 (2002/7/6 10:53)
图文-—温网赛况:亨曼无缘决赛 (2002/7/6 10:53)
图文-—温网赛况:休伊特杀进决赛 (2002/7/6 10:53)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