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中国无缘女双决赛 马琳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02日09:53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6月1日电(刘海民、杨麒)2002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淘汰阶段的比赛今天继续在青岛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王励勤/闫森进入男子双打决赛,瓦尔德内尔刘国梁马琳等名将在男单复赛中被淘汰。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女子双打四分之一比赛中,上半区的中国选手王楠/牛剑锋以2:3负于朝鲜选手金英姬/金香美。在接着进行的半决赛中,仅剩下的一对中国选手白杨/高曦也输给了这对朝鲜选手,中国选手无缘女双金牌。韩国选手李恩石/石恩美在下半区比赛中过关斩将也进入了决赛。

  男子双打的四分之一决赛可谓是“兄弟相煎”,四场比赛中有三场是同室操戈。王励勤/闫森以3:2战胜刘国梁/秦志戬,韩国选手柳承敏/李哲承战胜了队友金择洙/吴尚垠,中国香港队的梁柱思/张钰也战胜了队友进入了半决赛。最后,中国选手王励勤/闫森和韩国选手柳承敏/李哲承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各自的对手,进入明天的决赛。

  下午进行了21岁以下青年组两个项目的决赛,朝鲜选手刘英树和金美冰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囊括了这个组别的两枚金牌。

  在晚上进行的女子单打复赛中,王楠以4:0轻松战胜了队友唐媛,另一名中国选手曹幸妮以4:1战胜了新加坡队的井浚泓。王楠和曹幸妮在上半区率先进入四强。下半区中国选手牛剑锋独挡一面,她在比赛中战胜了朝鲜名将金英姬,搬掉了中国队夺冠路上的一大障碍。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以4:0轻取新加坡选手李佳薇也进入了四强。

  在男子单打上半区复赛中,刘国梁被队友王皓淘汰,王励勤以4:0淘汰了本次比赛的“黑马”瑞典新秀隆奎斯特。隆奎斯特分别淘汰了金泽洙蒋澎龙两员世界名将。中国小将王皓淘汰了孔令辉、刘国梁两员名将。素有欧洲选手克星之称的韩国名将吴尚垠,在淘汰了欧洲新科状元波尔后,在下半区的比赛中又以4:2淘汰了瓦尔德内尔。中国选手秦志戬和马琳的比赛打得难分难解,双方苦战七局,最后秦志戬以4:3战胜了马琳。

  明天是本次大奖赛的最后一天,将产生男、女单打和双打全部四个项目的金牌。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小将唐媛爆冷 波尔金泽洙出局 (2002/6/1 08:22)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队同室操戈 女队碰朝鲜名将 (2002/5/30 23:59)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瓦尔德内尔王楠等云集岛城 (2002/5/30 14:25)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开拍 中国男双抽到下下签 (2002/5/30 14:19)
主要对手波尔来了--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等到强敌 (2002/5/28 10: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