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汤尤杯激战羊城 > 羽毛球 > 正文

汤姆斯杯叶诚万救主 印尼队力克马来西亚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20:58 中国新闻网
夺冠乐开怀
新浪体育图片(点击看大图)

  中新社广州五月十九日电(记者高凯)汤姆斯杯决赛今天在卫冕冠军印尼队和马来西亚队之间展开,两队苦战五场,最终印尼队以三比二获胜,实现了汤姆斯杯五连冠。

  印尼队今天依旧是由迈纳基担任第一单打,对阵状态颇佳的马来西亚选手黄综翰,黄综翰始终占据场上主动,以三比零的局分战胜对手,为马来西亚赢得第一分。

  有无敌双打之称的印尼选手陈甲亮和西吉特紧接着出场,他们凭借出色的发挥将对手陈重明/邹俊英以三比零痛斩于马下,为印尼队扳回一分。

  此后马来西亚派出李传成迎战印尼队的天才少年陶菲克,陶菲克以七比一先胜一局,此后被对手以七比五、七比二连扳两局,第四局陶菲克以七比二取胜,决胜局中,李传成表现出色,抓住机会以七比三取胜。

  在两队第二双打的交手中,马来西亚选手李万华/钟腾福以一比三不敌印尼的哈利姆/特里库希,两队比分变成二比二平。

  生死之战在两队名将印尼的叶诚万和马来的罗斯林之间进行,罗斯林失误频频,最终被印尼老将叶诚万以三比零取胜。

  最终,卫冕冠军印尼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顽强的作风以三比二取胜,实现了自己汤姆斯杯五连冠的梦想。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汤姆斯杯印尼队卫冕 三大功臣高举奖杯乐开怀 (2002/5/19 19:15)
图文-汤姆斯杯印尼成功卫冕 全家福陶菲克高举奖杯 (2002/5/19 18:11)
图文-汤姆斯杯印尼队夺冠 陶菲克网前“搔首弄姿” (2002/5/19 17:50)
图文-汤姆斯杯决赛 印尼迈纳基不敌马来西亚黄综翰 (2002/5/19 16:44)
本届汤姆斯杯决赛分析:经验与气势的较量 (2002/5/19 11:41)
汤姆斯杯:谢全新表示马来西亚决不做韩国第二 (2002/5/19 02:55)
卫冕冠军轻取丹麦 汤姆斯杯印马争冠 (2002/5/18 14:34)
图文-印尼3-0战胜丹麦挺进汤姆斯杯决赛  (2002/5/17 23:07)
汤尤杯激战羊城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