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海尔-新浪九运会专题 > 正文
九运会获佳绩 云南体育代表团凯旋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14:05 云南日报

  昨日中午,在第九届全国运动会上取得佳绩的云南体育代表团载誉归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牛绍尧,省政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淑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北辰,省政协副主席王兆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昆明机场迎接。牛绍尧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云南体育代表团在九运会上所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我省体育代表团在九运赛场上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7枚金牌、7.5枚银牌和5.5枚铜牌的好成绩。这说明我们的体育队伍是一支讲政治、素质高的队伍,是特别能打硬仗的队伍。希望体育战
线的同志认真总结经验,刻苦训练,争取在今后的国内外赛场上再创佳绩。

  云南体育代表团团长、副省长梁公卿随团同机抵达昆明,并在欢迎仪式上讲了话。在九运会上夺得金牌的运动员郑朴香和黎则文表示,要把全省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化为动力,刻苦训练,继续为云南争光。冯永生(云南日报)

   全新推出周星驰电影短信游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鲜明态度、实际力度间人振奋--九运会怒对体坛“黑手” (2001/11/27 13:46)
顾俊之后谁来夺奥运金牌?--点评无锡选手九运表现 (2001/11/27 13:39)
九运会上竞技体育的十大隐忧 (2001/11/27 13:39)
九运会“黑名单” :8例阳性和违规6名血检超标 (2001/11/27 13:29)
万里雄关从头跃--记载誉归来的我省九运健儿 (2001/11/27 12:59)
海尔-新浪九运会专题专题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啄木鸟婚纱摄影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护喉舰招经销商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宏业电子竭诚服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