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第二个格拉芙”压力太大 胡贝尔将告别网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2日21:24 新浪体育

  7月22日柏林消息,德国头号女子网球选手胡贝尔周日表示计划在明年的澳洲公开赛之后退出网坛,因为她对目前的生活方式已感到厌倦。

  “我拥有的已足够了。今年年底,这样的生活结束了。我觉得我不断地在重复同一件事,路上总是看到同样的人。对这样的生活,我厌倦了。我想过正常人的生活,”26岁的胡贝尔在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说。

  胡贝尔的WTA巡迴赛排名第17位,她在参加汉堡进行的联合会杯时接受采访。在该比赛中,胡贝尔周六击败了阿根廷的萨莱妮。

  “我在最近严重受伤期间,花了五个月考虑这个问题。然后做出决定,我会坚持这个决定的,”胡贝尔说。

  胡贝尔在格拉芙退役后成为德国女子网球的希望之星。与格拉芙、贝克尔以及施蒂希一样,她为网球在德国的推广也作了许多的努力。

  胡贝尔说成为“第二个格拉芙”的压力实在太大。

  “我很早就认识到我不可能像她这样成功。但我依旧要和她一争高下,所以相比之下,我进入大满贯的半准决赛或准决赛,是那样的不值一提,”她说。

  胡贝尔1997年达到了自己最高的世界排名--第四,前一年则杀入了澳网的决赛。

  她说她的最后一场比赛会是在明年1月的澳网比赛上。

  “对于澳网,我感慨万分,因为我就是在墨尔本开始我的职业生涯。我也是在那里取得了最大的成功,进入决赛,与莎莉丝(塞莱斯)对垒。我只是希望能再一次参加澳网。然后结束网坛生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