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期待网坛皇后后继有人 格拉芙胎儿身价百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0日08:42 体育参考
看看小孩更象谁
(点击看大图)

  本报讯 一旦证实格拉芙腹中所怀的胎儿是个女婴的话,那么她很可能成为人类历史上首个尚未诞生便为其父母带来100万美元收入的胚胎。

  据美国一份报纸本周一报道,A&P网球发展公司的老板约翰-科福许诺,如果格拉芙同意让其女儿接受该公司的培训,并于2017年——即其女儿16岁那年正式加盟职业网坛,她便可获得100万美元的丰厚回报。

  “一直以来,人们都在期盼那些退役的网坛皇后能够生个女儿来继承母业,但遗憾的是,克里斯-艾弗特生了三个儿子,而纳芙拉蒂洛娃至今还没有结婚,现在格拉芙终于为我们带来希望。”科福说。

  科福表示,他的这一建议仍然有待格拉芙的首肯。上周格拉芙和阿加西通过设在拉斯维加斯的公司发言人公布了他俩的孩子将于12月中旬出世的消息。

  据德国媒体介绍,格拉芙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女儿希望能生个男孩。但目前仍未有正式的公布证实胎儿的性别。

  “有这么优秀的遗传基因,我猜想那个小家伙一定是身强体壮。”科福说。

  32岁的格拉芙和31岁的阿加西的罗曼史始于两年前,他们计划明年一月在阿加西的家乡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这对球王和球后各自职业生涯的奖金收入都超过2千万美元,此外还有数之不尽的广告收入和赞助费。据德国传媒估计,格拉芙的个人财产超过1亿马克,而阿加西在与前妻波姬-小丝离婚后还剩余4亿马克。

  尽管100万美元对于这对亿万富翁夫妻来讲只是小菜一碟,但科福对于这一提议的吸引力却信心十足。他实事求是地说:“格拉芙已经退役,阿加西也不可能永远地打下去。在往后的日子里,他们要靠存款来维持高消费的生活,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阿加西格拉芙明年一月结婚 今年12月爱情结晶诞生 (2001/7/17 05:29)
    格拉芙怀孕受关注 德媒体预测小孩将成F1名将(图) (2001/7/16 11:48)
    图文-看看阿加西格拉芙的后代更象谁 (2001/7/16 11:47)
    果真有喜 阿加西、格拉芙12月中旬迎接爱情结晶降世 (2001/7/15 01:45)
    格拉芙传出怀孕喜讯 阿加西4个月后将当父亲 (2001/7/12 20:01)
    阿加西格拉芙只开花不结果--温网情侣对对碰 (2001/6/28 03:51)
    温网图片集-格拉芙温情注视 阿加西顺利赢球 (2001/6/27 09:59)
    图文-观看情人阿加西的比赛 格拉芙“笑靥生春” (2001/6/27 00:03)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