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森:镇定药影响性能力 我不举了(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0:28 体育参考

泰森

  加里森是泰森强奸案中的主控律师,并成功地使泰森被判有罪,令其在监狱中度过三年光阴。现在,泰森不但出狱而且重返赛场,加里森对此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对泰森被允许重返赛场并不关心,”加里森上星期向传媒表示,“他自己做的蠢事与我无关,这也不是问题的实质所在。他的举动与人们喜欢看的赛马和斗鸡没有什么区别,我认为,这就是人们喜欢他的原因。Zoloft是泰森一直服用以镇定情绪的药物,以使他不致于疯狂地对身边的人造成伤害。至少,这是给他服食这种药品的医生说的。我不能确定这种药是确实有效还是只是心理上起作用,但是如果那些组织拳赛的人让泰森远离Zoloft,这将是很危险的,如果这样的话,泰森根本不应参加任何比赛。”

  然而,泰森在洛杉矶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因为服食Zoloft,我避免了杀死所有人的罪恶。”泰森开玩说地说,“我根本不想吃这种药,因为吃这种药我根本无法过正常的性生活。我不举了。”

  加里森对泰森的这种说辞表示怀疑,他回应道:“这样看来,最应远离工作的是他那个东西。所以,如果他那个东西不再工作,那么他确实是身体不佳,这样的话,他更不应该参加任何比赛。” (七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拒绝接受赛前尿检 泰森被吊销拳击执照 (2001/1/17 15:32)
任何时间、地点、场合--刘易斯再次挑战泰森 (2001/1/16 10:24)
马来西亚媒体称刘易斯将与泰森决战吉隆坡 (2001/1/12 19:00)
刘易斯得曼德拉相助 与泰森的比赛有望在南非举行 (2001/1/9 18:21)
泰森、刘易斯有望与女星朱迪-福斯特同台做戏 (2001/1/4 14:12)
体坛撷趣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