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个女人举起“屠刀” 贝克尔一夜激情酿恶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21:5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会革法兰克福报道 12月17日是贝克尔和芭芭拉结婚7年的纪念日,但这一天两人却相距8040公里。贝克尔在上周五从迈阿密回到了慕尼黑,带着他“对芭芭拉的失望”。

  上周四,芭芭拉通过她的律师向迈阿密地区法院递交了一份由她签名的12页纸的状纸。在这份状纸中芭芭拉要求法院帮助她得到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和公平的赡养费。法院现已作出第一个反应:贝克尔未经迈阿密法院许可不得擅自将孩子带离美国。

  而贝克尔马上反击:他到银行封了芭芭拉的信用卡帐户;并指令芭芭拉的贴身保镖立即离开美国回慕尼黑。这位保镖7年来一直跟着芭芭拉。

  贝克尔和芭芭拉在1993年结婚前曾在慕尼黑一个叫迈耶沃尔德的律师那里签有一份婚姻合同。这份合同约定:一旦离婚,芭芭拉将从贝克尔那里得到2000万马克。但迈耶沃尔德3年前已去世,另外这份合同是否对现在美国的芭芭拉有效还没有最后裁决。

  如果这份合同无效的话,按照夫妻在离婚时双方各分得一半财产的法律,芭芭拉可能会得到更多的赔偿。芭芭拉在给美国法院的状纸中要求贝克尔公布他的所有财产。而这笔财产据估计至少有2亿马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贝克尔不仅在和芭芭拉的事情上出了麻烦,最近一位居住在英国伦敦的叫埃尔玛科娃的独身女人也把贝克尔告上了法庭。她说,贝克尔是她8个月的女儿的父亲,并请求作亲缘关系鉴定。据埃尔玛科娃称,这位叫安娜的8个月女婴是她和贝克尔在伦敦的一夜激情的结果。从公布的照片来看,安娜和贝克尔的五官的确是惊人的相似。不管是按照德国法律,还是按照英国法律,一旦确定了父女亲缘关系,私生子和婚生子享有一样的财产继承权,而私生子的母亲也应该得到孩子父亲的赡养费。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伦敦雾都再爆一夜情 贝克尔这个冬天不寂寞 (2000/12/14 11:58)
与性感歌星出入旅馆 贝克尔欲盖弥彰 (2000/12/11 17:54)
贝克尔再爆绯闻 俄罗斯美女称与其有私生女 (2000/12/11 11:31)
图文-离开芭芭拉 贝克尔又迎来了名模希弗 (2000/12/09 17:16)
性感女星介入 贝克尔与妻子分居内幕(附图) (2000/12/07 11:22)
图文-贝克尔婚变有内情 对性感女星心仪已久 (2000/12/07 11:19)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