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吉新鹏欲重新证明自己 陈宏表示要保持清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6日18:39 北京晚报
李永波:来 给吉新鹏(左)倒上酒

  在昨晚羽毛球队的庆功会上,有两个人的情绪是截然不同的,因苏迪曼杯成名的男单新宠陈宏显得比较兴奋,而本次大赛一无所获的悉尼奥运会冠军吉新鹏情绪比较沉闷。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陈宏表示:“我要保持清醒。”吉新鹏说:“我会重新再来!”

  人们看好的男单小将陈宏果然在苏迪曼杯上为中国队第四次夺杯立下汗马功劳,他在苏杯决赛中战胜印尼队老将叶诚万精彩的场面至今令人难忘,而陈宏在相持阶段体现出来的顽强斗志也令人称道。昨晚,陈宏说:“我很高兴能为全队夺下苏杯做出贡献,不过面对赞誉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因为我现在还不是世界第一男单,我今后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们丢了汤姆斯杯已经10年了,明年的汤姆斯杯又将开始,我有信心打好明年的汤姆斯杯,当然要力争夺冠了。”

  情绪沉闷的吉新鹏在听到记者鼓励的话后说:“自从悉尼奥运会后,我打得确实不好。感觉一时好像突然失去了奋斗目标似的,总是兴奋不起来。现在我需要的就是尽快扭转心态,重新再来,因为现在不是我的真实水平,力争到明年汤姆斯杯时有好的表现。至于奥运会冠军这个头衔已经没有了,我现在什么也不是,我要重新证明自己。”本报记者孔宁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我们结婚了!(附图)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羽毛球世锦赛吉新鹏难受金牌之重 (2001/6/13 18:31)
    爆羽球世锦赛最大冷门 吉新鹏承受不了金牌之重? (2001/6/11 23:18)
    吉新鹏看世羽赛男单决赛--大赛取胜不全在技术 (2001/6/11 08:47)
    张军高勇夺混双冠军 陈宏不敌盖德无缘决赛 (2001/6/10 10:07)
    羽毛球世锦赛-张军/高凌夺混双冠军 陈宏不敌盖德 (2001/6/10 04:38)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