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山地自行车赛首站结束 男女越野冠军再添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5日22:47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2月15日专电(李明、奚彬)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首站比赛历时两天,今天在江苏省连云港东海县落下帷幕。昨日分别夺得男、女越野赛冠军的朱永彪、马艳萍今天均再传喜报,各添一金。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计时赛中,云南选手朱永彪以16分49秒7率先骑完6公里路程,夺得冠军。山西队的冯跃进和甘肃队的邵小军分获第二、三名,成绩分别是16分56秒和17分16秒9。

  女子计时赛的冠亚军都为甘肃队包揽。昨日已夺女子越野赛冠军的马艳萍以19分33秒1的成绩再夺计时赛冠军,昨日在女子越野赛中获得第二名的俞泉兰今天再获这一项目亚军,成绩是20分01秒9,女子计时赛第三名被江苏队的钱云娟夺得,成绩是20分03秒。

  下午进行了男、女速降赛的角逐。结果男子速降赛前三名被北京队包揽。夺得冠军的是这个队的韩晓勇,他的队友李雨、巩燕泉分获第二、三名。

  女子速降赛中,深圳队也有不俗表现。这个队的徐翠娟和刘晓旭分获一、三名,获得第二名的是八一队的龙治森。(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26届环古巴自行车赛发车 东道主选手先声夺人 (2001/2/14 09:06)
看似比赛 实则申奥--世界自行车赛6月秦皇岛发车 (2001/2/6 14:44)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