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库尔尼科娃冲劲十足进入澳网公开赛第二轮(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1:36 新浪体育

库尔尼科娃

  在今天的澳网赛首轮比赛中,8号种子库尔尼科娃直落两盘战胜了年仅17岁的斯洛伐克对手丹尼拉-汉图丘娃,进入第二轮。这两盘的比分是6-2和7-5。

  今天的库尔尼科娃衣着显目,然而在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斯洛伐克选手面前她却显得并不轻松。库尔尼科娃现在还没有夺得过一项个人冠军,她全场比赛仅用77分钟,但是第二盘的比赛让她费了很多手脚。

  汉图丘娃在第二盘第六局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从而以4-2领先。此后,库尔尼科娃好不容易才重新扳回比分。赛后,她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她说:“这是大满贯赛事的第一场球,对手又是一个我丝毫都了解的人,我想我的表现不错。我很放松,当然第二盘我有些麻烦。”

  无论场上场下,库尔尼科娃都是全世界的关注焦点,她对于多奇克的处境表示同情。昨天多奇克曾表示,她将以南斯拉夫球员的身份完成澳网赛。(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澳洲网球迷疯狂追求“万人迷”库尔尼科娃 (2001/1/15 10:52)
图文-澳网公开赛 库尔尼科娃振臂庆祝首轮胜利 (2001/1/15 10:19)
图文-库尔尼科娃崭新形象亮相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2001/1/15 09:51)
图文-库尔尼科娃与新搭档获悉尼网球赛双打冠军 (2001/1/12 23:27)
库尔尼科娃妙论胸部、冠军和辛吉斯(附图) (2001/1/11 09:18)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