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红土场演绎网恋 休伊特眼神鼓励女友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17:18 金羊网-羊城体育

  阿加西和格拉芙以往一直是网球场上最受关注的一对,但在今年的罗兰·卡洛斯红土场上,休伊特与克里斯特斯的情侣档吸引了更多的目光。

  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斯在本届法网比赛前还不太引人瞩目,不过,打入女单决赛让她一下子登上了万众瞩目的舞台,她和休伊特这对情侣也暴露在传媒的“火力”下。只要观察克里斯特斯在比赛中的一些动作,不难发现她有时很像休伊特。比如在打出一些漂亮的好球
后,她就会握紧拳头,双目圆睁,示威一样向对手大喝一声“COME ON!”,那架势跟休伊特一模一样,没准就是从休伊特那儿学来的。也许正是这种无畏的精神成了他们之间的纽带,让两位不同国籍的网坛少年走在一起。

  尽管克里斯特斯和休伊特并没有正式承认对方是自己的恋人,只说彼此是“好朋友”,但他们之间的亲密瞒不过大家的眼睛,早在一年前他们就是球场内外的一对好搭档。去年休伊特和克里斯特斯曾经一起参加温布尔顿的混双比赛,结果打入了决赛,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这次合作使两人的感情更进了一步,球迷们也认定克里斯特斯就是休伊特的女朋友。这次他们没有参加混双的比赛,休伊特专心打男单,克里斯特斯则参加女单和女双的比赛。不过,一有空他们就会去看对方的比赛。这对年轻的小恋人很需要对方精神上的支持。当克里斯特斯在半决赛的首盘输给了同胞好友海宁后,看台上的休伊特不是双手紧扣就是念念有词,不断用眼神鼓励女友。克里斯特斯终于奋战两盘反败为胜,成为首位闯入法网女单决赛的比利时选手,休伊特才悄悄松了一口气。决赛结束后,克里斯特斯在讲话中特意感谢休伊特的支持,引起了全场观众一片善意的笑声。在大家的的注视和掌声中,休伊特腼腆地望着克里斯特斯,脸上挂着害羞而幸福的微笑,成为这次决赛中最温馨的一幕。(祁冬)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蓝天灯具诚征代理
  • 中科院招生信息
  • 24元就告别失眠!
  • 今夏避暑哪里去?
  • 中国国情报告聘
  • 诗维娅-度身订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法网-贵族运动也不绅士 两起闹剧给巴黎抹黑 (2001/6/13 10:41)
    [法网]花絮-观众和队员叫场的规律 (2001/6/13 10:34)
    南方体育:本能与头脑--关于法网 (2001/6/13 10:32)
    [法网总结]巴黎不见冷门 男单女单没有意外 (2001/6/13 10:31)
    法网随感:想起十年前的阿加西 (2001/6/13 10:26)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