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世界女子冰球A组锦标赛 中国队保组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3日18: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在刚结束的2001年世界女子冰球A组锦标赛中,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保组成功。

  4月2日,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A组赛事在美国举行。A组共有8支球队参加,最后将有一支球队降到B组。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先是以6比7负于芬兰队,后又以0比0逼平德国队,最后以0比13负于劲旅美国队。因德国队净胜球少于中国队,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三名。在5至8名
的争夺中,中国队以4比1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保组成功。最后以0比1负于德国队,获得世锦赛第六名,哈萨克斯坦队降组。在决赛中,加拿大队以3比2战胜美国队,夺得世锦赛冠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备战世界冰球A组锦标赛 芬兰冰球队两胜挪威 (2001/4/13 08:24)
近七八年来实力最强 中国冰球队昨出征世界B组赛 (2001/4/13 06:09)
中国冰球队出征世界冰球锦标赛B组比赛 (2001/4/12 20:00)
女子冰球A组世锦赛今天揭幕 中国队要全力保组 (2001/4/2 19:46)
世界冰球锦标赛给德国冰协带来的收入有限 (2001/3/31 01:50)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