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网在即名将热身忙 辛吉斯、桑普拉斯分别战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2日16:11 新浪体育

  新年伊始,辛吉斯继续在女子网坛顺风满帆。在今天进行的澳大利亚国际网球赛半决赛上,辛吉斯仅用69分钟就以2-0的比分战胜西班牙选手马丁内兹,两盘的比分分别是6-3和6-2。

  面对悉尼高达35摄氏度的气温,辛吉斯在比赛中显得游刃有余。她几乎没怎么费力就战胜了对手,比赛一边倒的情况让悉尼奥利匹克中心的现场观众大失所望,他们原本希望马丁内兹能给这位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人造成麻烦。本周六,辛吉斯将在决赛中迎战世界二号种子选手达文波特。由于卫冕冠军法国选手毛瑞斯莫背部受伤,中途退出比赛,达文波特自动进入了决赛。在去年的澳大利亚国际网球赛中,达文波特在半决赛中战胜了辛吉斯,最后的决赛负于毛瑞斯莫。这两位女子网坛的风云人物明天将争夺冠军,本届比赛总奖金达到915,000美元。

  经过墨尔本网球精英赛中两次连续失利后,桑普拉斯终于迎来了自己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这位世界排名第三的著名选手摆脱了前两天的低迷状态,今天他以6-2和7-6的比分连下两盘战胜德国选手基弗。这场比赛是桑普拉斯在澳网赛开赛前最后一场比赛,他说:“我非常希望能够在下周之前取得一场胜利。今天能够战胜对手,我感到很高兴。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我已经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信心也回来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桑普拉斯的发球总是不太正常,对此他不以为意。他说:“我的发球毫无问题,现在我的确没有到达竞技高峰,不过那是在粘土球场上。”在即将开幕的澳网赛上,桑普拉斯将在比赛首轮迎战斯洛文尼亚选手库塞拉。他预测自己将在1/4决赛中遭遇卫冕冠军阿加西。库塞拉现在世界排名第75,在98年的澳网赛上他曾经在1/4决赛中淘汰了桑普拉斯。

  在澳大利亚国际网球赛男子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四的瑞典选手诺曼以5-7、6-3和7-5的比分战胜同胞比约克曼,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这场比赛进行了两个半小时,诺曼将在明天的决赛中迎战休伊特和法国选手格罗斯让之间的胜者。(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辛吉斯风光无限 曾经的美女当如今命运迥异 (2001/1/12 17:59)
图文-墨尔本球迷倾情支持 桑普拉斯击败基福 (2001/1/12 14:28)
澳网公开赛15日挥拍 桑普拉斯、阿加西放言捧杯 (2001/1/12 09:37)
墨尔本网球赛-阿加西打入决赛 桑普拉斯连战连败 (2001/1/11 17:31)
库尔滕、辛吉斯分列澳网公开赛男女头号种子 (2001/1/11 16:29)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