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世羽赛-印尼羽毛球名将暗恋女单冠军龚睿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4:57 体坛周报
龚睿娜获女单冠军
(点击看大图)

  特派记者吴平6月10日塞维利亚报道 羽毛球场上曾涌现过不少神仙眷侣远的有赵剑华和吴文静,近的有孙俊和葛菲、盖德和马尔廷等。但是在羽坛似乎还没有一对像乒坛的安宰亨和焦志敏那样的跨国“组合”,不过现在有一位印尼小伙子正暗自努力,希望成为羽坛的安宰亨,而他心仪的自然也是一位中国女将。他的名字叫西吉特.布迪阿托,他与陈甲亮配合夺得过1997年世锦赛男双冠军、1997年世界大奖赛总决赛男双冠军以及今年的日本公开赛男双冠军;而西吉特暗恋中国的龚睿那已经很久了。

  听记者提到龚睿那,西吉特显得有些害羞:“我和很多中国选手是朋友,她也是其中的一个。”但随着谈话的继续,西吉那不再掩藏他对龚睿那的好感。“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在1999年,在什么地方遇到的我记不清了。第一次跟她说话是在去年10月的荷兰公开赛上,就说了一句“你好吗?”用英语说的。她是个漂亮、可爱的女孩,我觉得她很有魅力。”

  尽管西吉特在谈到他如何开始与龚睿那交往时闪烁其词,但一位熟悉西吉特的印尼记者断言“在荷兰公开赛上他们之间一定有故事发生”,因从荷兰一回到印尼,西吉特就开始发奋自学中文了。“中文真是挺难学的,到现在我都学了7个月了,还是只会一点点简单的对话。”西吉特说现只要是有机会遇到中国选手,他就主动上前用中文与之交谈,“我常说的话就是“你吃饭了吗?”和“早上好”,这次到塞维利亚我已经跟周蜜、龚智超和刘永聊过天了。”平时西吉特还常常听中文的流行歌曲,他告诉记者《你是否真的爱我》、《谢谢你的爱》等中文歌在印尼非常流行。在与记者交谈时,西吉特不时地在英语中加进几句中文,还特别认真地请记者帮他矫正发音。西吉特说他的中文水平还不足以写信,“所以我从来没给龚睿那写过信,或发E—mail。”

  在6月6日进行的世锦赛男双第二轮比赛中,西吉特和他的搭档陈甲亮过早遭遇韩国名将金东文/河泰权,令西吉特失望的是金东文/河泰权最终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他本人在此次世锦赛中的比赛也就此结束了,之后西吉特把全部的关注投向了他心爱的女孩。几乎所有龚睿那的比赛西吉特都到场观战,他总是一个人悄悄坐在不引人注意的角落里;有时龚睿那的比赛与印尼选手的比赛同时进行,而西吉特从没有把目光移向队友,他的眼中只有龚睿那。一次在场外看到西吉特,他正看着手机偷偷地乐,原来他的手机里存有一张他和龚睿那的合影。到今年11月满26岁的西吉特表示他会打到下届奥运会,“至于退役后在哪里生活,我还真的没有想过。”

  当记者向龚睿那询问此事时,龚睿那只是笑了笑,说:“没有的事,真的没这回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汤尤杯花絮:龚睿那“正名”势单力不薄 (2000/05/13 18:24)
    全英羽毛球赛 龚睿那不敌马尔廷 (2000/03/11 08:35)
    摩托罗拉天王挑战赛龚睿那输在哪? (2000/01/29 11:48)
    羽毛球天王挑战赛龚睿那首战告捷 (2000/01/15 23:31)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