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正文
中国散打王争霸赛激战4场 获胜最快纪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7:30 北京晚报

  中国散打王争霸赛昨天在京继续进行了4场比赛。

  首场65公斤级的较量中,北体大的吴家栋面对北京的吴军,开局后不久,吴家栋就连续两次将对手击倒,在关键的第五回合中吴家栋以一记后手重拳又将吴军击倒,获得了胜利。

  吉林李少翔与上海体院朱晓柯在70公斤级大战中,朱晓柯攻守转换速度极快,力克对手,爆出了冷门。接着前卫体协常高祥凭借出色的腿法一举拿下了上海体院的杨佳。最后一场80公斤级的比赛,北京的管晓耕上演了一场闪电战,只用了十几秒钟便击败了北京龙鼎山庄俱乐部的屈磊,创造了散打王战获胜最快的纪录。(傅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散打王”赛罢第三轮 赢拳靠的是招数实 (2001/04/11 04:25)
散打王争霸赛尚未开始 嘴战已然激烈 (2001/04/10 14:12)
散打王争霸赛第二周 沈阳体院选手全军覆没 (2001/04/06 18:17)
散打王赛再战4场 北京新手“黄金腿”由海豹出彩 (2001/04/04 17:46)
散打王争霸赛第二轮-老将风光 新人饮恨 (2001/04/04 15:08)
散打王争霸赛战罢第二周 去年参赛者表现出色 (2001/04/04 01:22)
2001散打王争霸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