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高尔夫球界冒出一个女“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4:21 新浪体育

  11月9日汉城消息,韩国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国家,因此作为一名女子高尔夫球选手,朴圣丽(音)很受瞩目。这在她更换了自己的教练后表现得更为明显。1998年底离开美国的里德贝特高尔夫学校后,她转投到了著名球手泰格.伍兹的教练哈蒙门下。

  现在朴圣丽(音)选择了克里维作为自己的教练来帮助自己重返顶峰。克里维曾在佛罗里达的里德贝特学校教过朴圣丽(音)。他当时用了大量的时间来向朴圣丽(音)传授经验,这使得在朴后来夺得了众多赛事的胜利。其中包括美国公开赛。

  来韩国指导参加国内比赛的克里维说:“我在两个月前就将自己的个人事物处理好了。当我得知想要让我来当她的教练时,我很高兴的接受了这个要求。尽管朴圣丽(音)在奥普提马杯中败给了一位本国新秀,克里维认为她将在明年的LPGA比赛中获胜。克里维说:”我绝对相信有这个潜力,我将帮助她发挥出这一潜力。我对自己和她都有信心。我们明年的目标就是让她成为获得奖金额最高的选手。

  克里维知道朴以前经常换教练,但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和朴合作时间长一些,但也对其他可能有准备。他说:“人们对朴的希望很高,但她不会一直都赢,我相信我们将一起工作很多年,但在高尔夫运动中,什么都可能发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 缅甸选手打入前20名 (2000/11/10 13:39)
图文-高尔夫球世锦赛 普莱斯超越伍兹暂列第一 (2000/11/10 10:45)
普莱斯暂列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首位 (2000/11/10 09:08)
伍兹支持苏格兰举办莱德杯高尔夫球赛 (2000/11/9 14:56)
印度PGA高尔夫球巡回赛如火如荼 (2000/11/9 14:52)
体坛撷趣专题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