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男单决赛前瞻--母亲的预感VS上帝的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0:57 体坛周报
男单决赛是猛男大战
(点击看大图)

  在以2比6,6比3,3比6,6比2和8比6击败阿加西之后,澳洲球星帕特-拉夫特连续第二年打入温布尔登决赛;伊万尼塞维奇在另一场马拉松半决赛中以7比5,6比7(6比8),0比6,7比6(7比5)和6比3击败亨曼之后,成为历史上首位凭借外卡打入大满贯赛事决赛的人。而他们之间在周一进行的决赛,将是一场母亲的预言和上帝的意志之间的有趣较量。

  澳大利亚媒体上周透露,拉夫特的母亲早就预感到她的儿子将夺取今年的温布尔登赛
冠军。报纸引用这位神奇母亲的话说:我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对帕特说:“你今年肯定将在温布尔登夺冠,但我和你的父亲到时候不会去英国看比赛。”

  拉夫特去年在温布尔登队打入决赛后,他的父母火速飞往伦敦助阵,结果眼睁睁看着儿子被桑普拉斯击败。这令这对老夫妻十分后悔,因为在拉夫特以往取得重大赛事胜利的时候,他的家人们都没有在看台上。“我们这一次宁愿呆在家里看电视。”这位有些迷信的母亲说道。

  伊万尼塞维奇相信,现世界排名第125位的他能够第四次打入温布尔登决赛,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而他还将在上帝的特别关照下,夺取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伊万在周五和亨曼的半决赛中,第二盘抢七局失利并且第三盘很快以0比6败北,但在第四盘开始后不久,下雨便令比赛中断。获得喘息的伊万周六惊险拿下第四盘,并且在周日仅用14分钟就结束了决胜盘的比赛。伊万获胜后感慨地说:“当我遇到麻烦时上帝为我送来了雨,这就是命运,上帝也希望我赢。明天,将是我生命中最辉煌的一刻。”

  人们总爱说“仁慈的上帝”,不过再铁石心肠的人知道了伊万的遭遇相信也会心生同情:三次打入温布尔登决赛,却三次和冠军失之交臂。伊万说:“我不想再失败第四次,否则我还不如去死。”/张奔斗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温网-亨曼输球有风度 伊万斗嘴麦肯罗 (2001/7/9 14:54)
    图文-[温网]男单决赛将上演猛男大战 (2001/7/9 14:49)
    温网-女单亚军亨宁为爱而战 即将嫁给未婚夫 (2001/7/9 11:23)
    图文-[温网]美国选手获得温网男双冠军 (2001/7/9 09:46)
    图文-[温网]女双冠军手捧奖杯庆祝胜利 (2001/7/9 09:40)
    2001温布尔顿网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