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库尔滕距卫冕一赛之遥 克雷特加断法国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9日01:19 新浪体育

  西班牙选手克雷特加在周五进行的法网男单半决赛中,结束了法国选手格罗斯让对法网天王宝座的觊觎,以7-6 6-4 6-4干净利落地解决了对手,使自己离法网冠军只差最后一步。克雷特加在比赛中击球落点变化多端,而格罗斯让赖以淘汰大热门阿加西的正手击球在本场比赛中却发挥不出威力,频频的失误使他在第一盘的抢七局失利。

  第二盘中,格罗斯让略有反弹,一度以3-0领先,但克雷特加随即连胜五局,最终以6
-4胜出。他在第三盘中打得更为顺手,在早早破发后,顺利地拿下了这场耗时两小时四十分钟的比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硕果仅存的男单热门库尔滕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他面对西班牙四号种子费雷罗显出王者风范,6-4 6-4 6-3的比分没有给21岁的费雷罗一点机会。费雷罗在首盘第七局破发,但库尔滕闪电般连下五局,拿下了该盘的胜利。

  接下来的一盘中,库尔滕在第一个盘点时迫使对手回球失误,再下一城。费雷罗在第三盘中拼死一搏,但他的对手实在太过强大,在第二个赛点结束了比赛。库尔滕在赛后说:“每年的情况都有不同,去年我有一点紧张,而今年却充满自信。”在谈到决赛时,对登极法网三冠王成竹在胸的库尔滕说:“我已经准备享受一场了不起的决赛了。”(吉格)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法网]库尔滕闯入决赛 发球如猛虎下山 (2001/6/9 01:04)
    图文-[法网]克雷特加淘汰格罗斯让 进入男单决赛 (2001/6/9 00:53)
    图文-[法网]二虎相争必有一伤 库尔滕安慰费雷罗 (2001/6/9 00:01)
    图文-[法网]终于止步决赛之外 费雷罗垂头掩面 (2001/6/8 23:57)
    图文-[法网]库尔滕晋级决赛 大力发球刁钻力沉 (2001/6/8 23:54)
    图文-[法网]半决赛领先费雷罗 库尔滕“怒发冲冠” (2001/6/8 20:56)
    法网上演超经典半决赛 红土最高手大碰撞 (2001/6/8 17:55)
    [法网]看球影响球员比赛 克林顿“害苦”阿加西 (2001/6/8 17:52)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