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即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16: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2001年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即将开杆。

  自1999年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成功举办以来,至今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两年来的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对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作出了贡献。

  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和英美烟
草中国公司(英文简称“B.A.T”)联合主办,北京高尔夫球协会和香港誉智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负责比赛的组织和推广工作。

  今年的比赛,将于4月12日在四川成都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始。

  今年的比赛,将接纳部分台湾省职业选手和在华工作的外国职业选手参赛,旨在提高比赛的竞争性,使参赛选手得到更高强度的锻炼,扩大比赛的知名度和国际性。

  在奖金设置方面,年度总奖金由1999年的6站138万元人民币,2000年的7站190万元人民币,提高到2001年的6站230万元人民币。今年的6个分站赛,将分别在成都、昆明、北京、上海、大连和三亚举办,其中有4站的单站奖金将超过40万元人民币。(郝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