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威廉姆斯姐妹折戟 目标直指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17:29 新浪体育

  小威廉姆斯在今年法网半准决赛遭淘汰,意味在近四场大满贯赛事中,威廉姆斯姐妹首次双双未能闯入女单四强。

  但在整个赛季都苦於伤势的情况下,小威廉姆斯对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的表现并不感到失望。在半准决赛中,她经过三盘比赛最终不敌同胞卡普里亚蒂(卡普瑞亚提)。

  当问及是否此次法网赛事对她来说是否有积极意义时,19岁的小威廉姆斯说:”是的,这是我复出後的第一个比赛。毕竟我已经闯入半准决赛,”法网前,小威廉姆斯因膝盖受伤,共有两个多月未能参赛。

  ”我从不满足。我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希望能达到更高的层次,永不停止。”

  ”即使我以两个6-0取胜,我还能找出可以改进的地方。”

  威廉姆斯家族包括兼教练的父亲老威廉姆斯和家中爱犬杰克、彼特和鲍勃,现在他们将在美国重新集合,以计划两姐妹本月下旬在温网的再度出击。

  大威廉姆斯在法网首轮令人震惊地败给奥地利选手谢特(Barbara Schett),随後一周便赋閒在家。

  这不能说是这位现任温网、美网和奥运冠军正处於低潮。

  但是,在近两次大满贯赛事都没能打入决赛後,20岁的大威廉姆斯将在6月25日全英俱乐部的温网比赛力求补偿。大威廉姆斯在今年1月澳网准决赛败给辛吉丝(希姬丝)。

  小威廉姆斯去年在温网准决赛败给姐姐大威廉姆斯。尽管威廉姆斯姐妹都必须竭尽全力以击败卡普里亚蒂(卡普瑞亚提),但小威廉姆斯仍是争夺大威廉姆斯温网王冠的最强竞争者之一。而卡普里亚蒂在夺得澳网冠军後就气势如虹。

  小威廉姆斯法网的表现受到吹毛求疪的批评,这名1999年美网冠军誓言要在温网有更好表现。

  ”我无法过於考虑自己场上的表现,”小威廉姆斯说,”我认为我的移位不错,但发球完全没能发挥出我所期望的威力。”

  ”但那没关系,我将在温网进行调整。”

  ”这是我重返赛场的第一项赛事,但我仍然认为我还能打得更好一点。但是,我现在有一些比赛要打。我正在准备温网。我打算回家在草地上练习,并从那里前进温网。”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清凉夏日出国旅游
  • 来新企业创新事业
  • 打造精品经济房
  • 平售观光游艇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法网]克林顿场外抢镜头 阿加西输球有风度 (2001/6/7 11:29)
    图文-[法网]法国著名演员贝尔蒙多观看比赛 (2001/6/7 08:59)
    图文-[法网]克林顿当观众 阿加西被淘汰 (2001/6/7 08:53)
    预选赛上首轮出局 易景茜:这个法网有点冷 (2001/6/7 07:07)
    图文-[法网]阿加西惨遭淘汰 格拉芙愁肠寸断 (2001/6/7 00:05)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