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男子网坛收入排定 澳网冠军阿加西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6日11:39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2月5日电(记者宋洁云)根据世界职业网球选手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智利名将里奥斯在今年已经举行的各项赛事中收入147,629美元,暂列第三。最近夺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的美国选手阿加西收入达462,887美元,名列第一。

  法国选手克莱门特以251,838美元的收入名列第二,另一名法国选手格罗斯让的收入排在第四位。

  在世界职业男子网球选手最新排名榜上,里奥斯列第十一位,但他在拉美选手中仍是排名最靠前的。目前里奥斯正在智利进行训练,准备参加即将在该国举行的网球公开赛。(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男子网球最新排名 阿加西继续高居首位 (2001/02/05 20:34)
完成浪子到绅士的转换 阿加西想成家 (2001/02/05 16:46)
阿加西战胜年龄、自我和年轻一代 (2001/02/01 10:56)
澳网综述-阿加西一枝独秀 辛吉斯功亏一篑 (2001/01/29 11:16)
图文-[澳网]格拉夫现场督战 阿加西英勇无敌 (2001/01/23 15:32)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