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费德雷尔亲吻辛吉斯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6日20:28 新浪体育



  瑞士队今日已经获得霍普曼杯网球赛冠军。而在5日结束的霍普曼杯混合团体网球赛中,瑞士队击败南非赢得比赛。瑞士队混双搭档费德雷尔与辛吉斯在场上的一个美妙瞬间被记者用镜头记录下来。图为获胜后费德雷尔亲吻辛吉斯的瞬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霍普曼杯]更换了比赛服的辛吉斯意气风发 (2001/01/02 08:48)
图文-辛吉斯精彩图片集(1) (2000/12/01 17:45)
库尔尼科娃与辛吉斯反目纯属女孩耍小性(附图) (2000/11/30 14:54)
图文-WTA年终总决赛 辛吉斯夺冠时表情复杂 (2000/11/20 08:29)
图文-宾州网球赛落败 辛吉斯嬉皮笑脸 (2000/11/13 20:53)
图文:辛吉斯哥伦比亚奉献爱心 (2000/07/15 05:20)
温网:辛吉斯、诺曼坠入情网 (2000/07/01 10:25)
图文:[温网]易景茜不敌辛吉斯怅然出局 (2000/06/29 03:28)
网球:辛吉斯成国际网坛第一富姐 (2000/05/17 15:52)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