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半决赛 四猛女草场一决雌雄 美国人有望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卡普利亚蒂和亨宁,达文波特大威廉姆斯将在今晚北京时间8点争夺温布顿女单决赛的两个席位。

  达文波特VS大威廉姆斯

  这是一场不能错过的赛事,去届温网女单冠军争夺战的重演。大威在今年温网一直表
现不错,达文波特因伤停赛3个多月,在温网复出后风采依然,达文波特是四位女选手中最不起眼,最少被人说起,或者是被人低估了的一位球员。她的头饰没有大威那样抢眼,球衣也没有镶上珠片,但她喜欢这样,她很清楚她是来打球的,而不是来做秀的。低调的达文波特曾经是98年美网、99年温网和2000年澳网女单冠军,她的比赛可能也不像威廉姆斯姐妹或卡普利亚蒂那样具有观赏性,但她击球的角度和力量都是可以置对手于死地的。

  卡普利亚蒂VS亨宁

  在今年任何球员的名字和卡普利亚蒂放在一起都会显得黯然失色,因为卡普利亚蒂已经拿了今年两个大满贯,简直是超人气新偶像,锐不可挡。其实19岁的亨宁在今年也表现得非常出色,上个月的法网,她和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共同打进了法网四强,昨天她以6:1,6:0战胜了前温网冠军西班牙的马丁内斯,马丁内斯以刁转的发球和底线抽击著名,但昨天她只能在亨宁手中拿下一局。虽然卡普利亚蒂被广泛地看高一线,但亨宁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连桑普拉斯都能被19岁的费德雷打败,卡普利亚蒂也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翟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温网卡普里亚蒂对阵小威 拳王争霸加仁心仁术 (2001/7/5 10:01)
    伊万尼塞维奇脱衣致意--温网精彩图片集 (2001/7/5 09:38)
    温网男单四强出炉 阿加西顺利晋级遥望冠军 (2001/7/5 07:12)
    图文-[温网]亨曼晋级男单四强 冷静回球显大将风度 (2001/7/5 06:24)
    温网男单四强席位确定 阿加西目标直指冠军 (2001/7/5 02:33)
    2001温布尔顿网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