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综述-阿加西艰难过关 男女单打八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00:07 新浪体育

  三号种子,美国选手阿加西在法网第四轮中苦战五盘,最终依靠经验战胜了阿根廷16号种子斯奎拉里。阿加西在比赛一开始处于被动,但在丢掉第一盘后,他的状态有所回升,轻松拿下了后两盘,斯奎拉里在第四盘将比分扳平,但阿加西在关键时刻找回了发球的感觉,这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最后这位31岁的老将以4-6 6-2 6-4 1-6 6-0的比分,第七次进入法网八强。

  10号种子格罗斯让和对手布兰科之间的比赛,也代表着善打红土球场的法国选手和西班牙选手的较量,结果是法国人占了上风,以6-3 6-4 6-1直落三盘胜出。但西班牙人在随后的比赛中得到了复仇的机会,13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科雷特加以3-0击败法国选手桑托罗。三局的比分为6-2 6-3 6-4。

  六号种子休伊特经历了自己网球生涯中最惊心动魄的比赛之一,他在先失两盘的劣势下,破釜沉舟地连扳三盘,战胜了阿根廷对手坎纳斯。休伊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风头正劲的费雷罗,他在赛后说:“费雷罗是个很难缠的对手,在我心目中,他和库尔顿同样都是夺冠热门。”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士选手费德尔以3-1战胜澳大利亚选手阿瑟斯,为瑞士赢得男单八强的一个席位。至此,法网男女单八强选手已全部产生。

  男单八强为库尔腾(巴西)、卡费尔尼科夫(俄罗斯)、费雷罗(西班牙)、休伊特(澳大利亚)、阿加西(美国)、格罗斯让(法国)、科雷特加(西班牙)、费德尔(瑞士)

  女单八强为:辛吉斯(瑞士)、斯基亚瓦诺(意大利)、卡普里亚蒂(美国)、小威廉姆斯(美国)、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曼杜拉(匈牙利)、克拉斯诺罗特斯卡娅(俄罗斯)、海宁(比利时)。

  (吉格)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阿加西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法网]科雷特加击败桑托罗 闯入男单八强 (2001/6/5 04:10)
    图文-[法网]费德尔轻松晋级 为瑞士赢得男单八强一席 (2001/6/5 04:03)
    法网综述-阿加西七入八强 红土场掀起法西大战 (2001/6/5 00:18)
    图文-[法网]阿加西1/8决赛历险 艰难跻身八强 (2001/6/5 00:01)
    图文-[法网]男单10号种子格罗斯让晋级八强 (2001/6/4 22:37)
    图文-[法网]男单6号种子休伊特大力回球 闯入八强 (2001/6/4 22:16)
    法网-臭鸡蛋无碍情绪 辛吉斯跻身女单八强 (2001/6/4 18:56)
    法网追踪--西班牙渐入佳境 (2001/6/4 18:40)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