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王楠、林菱会师女单决赛 中国再添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5日15:36 新浪体育
林菱独守半壁江山

  第46届世乒赛女单半决赛5月5日下午在大阪结束,结果中国选手王楠以3-1(21-19, 21-11, 17-21, 21-13)击败了队友张怡宁,另一名中国选手林菱以3-1(21-14, 14-21, 21-18, 21-11)淘汰了朝鲜的金云美。决赛将在王楠与林菱之间进行。

  王楠与张怡宁之间的比赛没有太多悬念,而林菱与金云美之间的比赛则是今天大家最为关注的比赛,双方前两局打成1-1平之后,第三局开始林菱一直比分落后,差距有5分左右。林菱赛后也透露说,这一阶段是这场比赛最为困难的时候。但后来林菱打得比较坚决,把比分逐渐追回,最终3-1击败了对手。

  获胜之后林菱也特别的激动,因为最初中国队参加世乒赛女子单打的名单并没有她,直到出发前她才赶上了前往大阪的“末班车”。在下半区李菊杨影过早出局的不利情况下,林菱一人独守半壁江山,一直拼到与队友王楠会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能在困难的时候顶住压力,林菱自己也觉得非常高兴。比赛之后她也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双一)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世乒赛]中国选手林菱杀进女单决赛喜极而泣 (2001/5/5 15:45)
图文-[世乒赛]林菱淘汰金云美 杀进女单决赛 (2001/5/5 15:43)
世乒赛-林菱再挫海外兵团 淘汰陈静击败刘佳 (2001/5/5 09:02)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排名 王励勤、王楠独领风骚 (2001/5/3 17:17)
图文-[世乒赛]王楠轻松进前八 高抛发球瞬间 (2001/5/3 15:10)
世乒赛女单明天好戏连台 王楠将同金英姬交手 (2001/5/2 21:23)
图文-世乒赛女单比赛王楠顺利进入下一轮 (2001/5/2 16:12)
图文-世乒赛混双第三轮 王楠、王励勤被淘汰 (2001/5/1 19:38)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