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女骑手曝光性丑闻 曾被7名男同行轮奸5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2:58 新民体育报

  近日,一位澳大利亚退役女骑手在获得该国的“体育运动成就奖”之后,勇敢地揭发了澳大利亚赛马界的惊人性丑闻。她说,在这个圈子里,男人对女骑手进行性侵犯可谓“家常便饭”。她本人在11年的运动生涯里,至少遭到19名“圈内男性”的施暴。她正是因为不愿忍辱偷生下去,才被迫提前结束骑手生涯的。

  曝光这件惊人丑闻的女性名叫科斯特,她于20世纪六七十年代,勇敢地冲破世俗观念、跻身于赛马圈,是少数女性先驱者之一。她从1966年11岁那年便进入赛马圈,到22岁退役时,共出场比赛30次,四度赢得“头马”(即冠军)。她正是凭借当初出色赛马成就,于2月1日获得了澳大利亚体育界最高荣誉的。

  然而,就在媒体记者们准备向她表示祝贺的时候,科斯特却话锋一转,道出了一段语惊四座的往事。科斯特说,她在当运动员期间,曾遭受多达19名“圈内男士”的强暴和性骚扰。最令她感到耻辱的是,她在13岁那年,竟然被7名男同行轮奸了整整五个小时!

  科斯特表示,她对自己在22岁的“黄金年华”便提前结束运动生涯,感到“一种莫大的挫败感”。她说:“我当时曾经想过自杀。但后来又一想,既然自己连死都不怕,就更应该有勇气离开那个‘魔鬼般’的圈子”。

  今年已经45岁的科斯特退役后,曾接受过将近三年的心理治疗才恢复了正常人的心态。她说,这次有幸获得国家级的“体育运动成就奖”,终于使她鼓足勇气,将埋藏在心底长达23年的耻辱公诸于众。她表示,如果自己还将这件事隐瞒下去的话,那么,自己的下半生将只能“继续在屈辱和谎言中生活”。她愤愤地说:“我这23年,一直背负着内疚生活,而那些伤害过我的人,却丝毫没有罪恶感。我已经厌恶这种负罪的生活了”。(特约记者肖帆专稿)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性丑闻与绯闻制造惊爆2000年--英超年度“四大奖” (2001/01/04 23:43)
罗纳尔多洗清性丑闻冤案 模特达利马未怀孕 (2000/12/24 16:53)
性丑闻风波未了 贝肯鲍尔连任拜仁俱乐部主席 (2000/11/25 10:58)
以色列足坛再暴性丑闻 21岁以下国家队被解散 (2000/11/21 09:21)
体坛撷趣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