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霍普曼杯瑞士轻取澳大利亚 辛吉斯尽显天后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10:11 新浪体育

辛吉斯向观众致意

  澳大利亚珀斯时间1月3日消息,由世界女子网坛排名第一的辛吉斯为代表的瑞士队在本周二的霍普曼杯网球赛第二轮中以3比0大胜澳大利亚队。其中,辛吉斯以两个6比1轻而易举地战胜了排名第56位的尼科尔-普拉特,比赛时间仅用了48分钟。另外,辛吉斯还与队友弗德尔联手在第三盘混双比赛中以6比1和6比3击败澳大利亚的普拉特和弗罗姆伯格,从而朝着进军该赛事决赛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称,辛吉斯在去年一系列大赛之后专门进行了系统性的体能训练并对自己的发球进行了强化训练,难怪她在这次霍普曼杯赛中表现出了如此之高的水平,可见前一阶段的训练非常有成效。

  今年20岁的辛吉斯在赛后表示:“我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不断地进步,不过我认为未来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圣诞节期间我也在刻苦地训练,所以在这次比赛中才能取得好成绩,我知道没有人能够说自己的表现是完美的,但我会继续努力。”(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网球]美少女辛吉斯笑对敌手 2-0轻松晋级 (2001/1/3 21:09)
竞争越来越激烈 辛吉斯苦练“秘密武器” (2001/1/3 17:49)
与辛吉斯分道扬镳 库尔尼科娃有了双打新搭档 (2001/1/3 07:58)
库尔滕和辛吉斯分获国际网联男女年度冠军 (2001/1/3 04:55)
辛吉斯否认与库尔尼科娃发生过口角(附图) (2001/1/2 12:16)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