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最爱前卫纽约配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23 新浪体育
NIKEAIRMAXPENNYLE评测最爱前卫纽约配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1、外观

  从外观上来说当年的PENNY 1是非常经典的,对于当年的那个时代来说,这双鞋超酷的前卫造型加上便士的大名足以成为眼光焦点,其他无须我说大家也对这双鞋相当了解吧,尤其是对PENNY粉丝来说更是比我还要清楚吧,但对于这双复刻款来说外形虽然和原年一样,但这款鞋的配色实在不能让人恭维,真的不知道创意源何?也许这就是每个人审美不同造
成的吧,不知喜欢这个配色人有多少呢?

  2、保护 (包括脚踝保护,减震效果和其他保护作用)

  在下没有体会过原年鞋的感觉,但对这双复刻的鞋帮保护感觉一般,也许是由于鞋带系不紧的原因吧,而且鞋带用料也不好,是那种很容易松扣的细圆的小尼龙绳。MAXAIR在许多人的印象里都是很硬的,但如果你有机会体会一下这双鞋的后掌MAXAIR的话,足以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柔软,甚至软到让我担心因此影响到稳定性而崴到脚,有时候减震太软了也不是好事。

  3、舒适 (鞋身包裹性,脚底感觉,透气性和其他个人对鞋穿着的感觉)

  这双鞋的包裹性实在很一般,甚至可以说很差,由于外露的中底在鞋身两侧向上有延伸,导致鞋身很难对脚有好的包裹性,也许中底向上延伸的目的是保护脚两侧,但这个设计反而适得其反严重影的响了包裹性,使得鞋带不能系紧而且脚瘦的人可能很难把脚固定在鞋里。中底给人的感觉还算不错吧,至少后掌的MAXAIR还是很柔软的,柔软到让你很难想象这是双篮球鞋的中底。鞋身虽然感觉不够厚实但也没有感到有什么好的透气性。

  4、质量

  鞋的整体重量比较沉,这可能是由于鞋中底材料使用过多的原因,鞋身整体使用的是合成翻毛皮,鞋底的合成橡胶分量也不轻,希望这双复刻鞋复刻的不止是外观,能够禁得起时间的磨练。

  5、技术

  对于这双复刻鞋来说,属于有科技含量的技术也就是后掌那柔软的MAXAIR了吧,不过后掌MAXAIR搭配前掌的内置AIR还是很合理的,很适合前锋们的穿着。

  6、实用

  鞋底的合成橡胶加上防滑纹使得这鞋的抓地力还是很不错的,鞋的前掌不是很厚,没有对反应性造成什么影响,但是脚在鞋里的是否能固定好这一点,也严重影响着反应性的效果,这鞋的稳定性是最不好的,后掌的MAXAIR太软以及鞋身对脚的固定不好都使得鞋的稳定性大打折扣。

  7、价格

  对这双复刻的PENNY来说RMB1100的价格有些让现在的人偏高,而且现在的复刻鞋的价格都开始呈现上涨趋势,多少有些让人不太接受,也许当初的那个时代这鞋的配置属于高端产品,但从现在的角度来看实在是不易让人接受。

  个人建议

  原年的PENNY代表了一个时代,但现在的复刻版PENNY并没有从复刻风里沾到光,从各个角度来说这双实在无法进入现在许多人的购鞋首选里,不知光大便士的粉丝们做何感觉,虽然本人也很喜欢PENNY,但这双复刻鞋实在让人失望得很,而且这双鞋个人认为实在不适合打篮球,尤其是那后掌的MAXAIR真的让我有种在篮球场上随时会崴脚的感觉,不过这鞋如果是走路的话可能到是还不错,比慢跑鞋的MAXAIR还容易感到气垫的作用。(MAD)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