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ir Force I Mid雷射艺术画 全身花纹实属罕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9:49 新浪体育
AirForceIMid雷射艺术画全身花纹实属罕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AirForceIMid雷射艺术画全身花纹实属罕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将此双Air Force I Mid是一幅雷射的艺术作品绝对不过分,由艺术家Mo所设计。讲到这位Artist大家可能并不熟悉,而他也是在Nike近期的SB鞋款广告当中首次与一众板仔们登台亮相,可谓是波鞋界的一位新晋代表。不过对于他本人向来崇尚的线条艺术界中,Mo却是一位能人,浏览过其个人网站(virtualmo.com)过后才发现原来艺术也可以通过这些弯曲的线条所表达。而这些看似扭曲的线条又正好合Nike大力推崇的雷射技术不谋而合,众所周知,雷射技术所标榜的就是以精细的画工而表达鞋迷图案的样式,能人所不能,而Mo的艺术作品出现就正好符合Nike现在所走的这条新路。

  与其各人作品一样,此双AFI Mid的鞋面图案也通过Mo最擅长的表现形式来完成,不但鞋头,鞋侧及鞋跟处绣满Laser花纹,就连魔术贴及中底边上也同样如此,实属罕见,可谓充分将此双AFI Mid设计。

  在Mo的网站上也可以搜寻到他本人的一些艺术线条画,仔细观察之后便会发现画中的人物或者风景在线条扭曲变动之下变得栩栩如生,并且潮流网站Freshness对Mo进行了一个单独的访问,披露其个人的设计灵感,工作经验及艺术作品等等,有兴趣且英文水平不错的朋友可以去阅读一下。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