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KE SPARQ 训练系统——更好体能造就更好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5:28  新浪体育

  训练方法就跟装备一样:如果没有用最顶尖的,你不仅会在时间上落后于人,还会落伍于那些使用顶尖装备和训练方法的人。下面介绍的革命性的训练系统Nike SPARQ,就是在运动员体能训练方面的一次巨大飞跃。

  传统思想认为,运动员生来就有“快”“慢”之分。但是,科学最终证明,着重对肌肉纤维和神经细胞进行重新训练,可以使其反应更加精准,从而大幅度提升运动员的速度、灵活性和爆发力。正是在参考了这些信息以后,Nike SPARQ训练系统才能为运动员带来全新的、动态的训练体验。它帮助运动员以适用于比赛的运动方式提高技能。Nike SPARQ 训练系统目的在于提高运动员的速度、力量、灵活性、反应、快速等五大基本技能,从而使你成为更加优秀的运动员。Nike SPARQ由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和训练师共同开发,受到各级别的职业运动员青睐。它的诞生就是为了培养具有强大爆发力的运动员、减少受伤,最重要的是赢得更多比赛。

  Nike SPARQ是专业的运动训练体系,它使运动员可以评估自己的竞技能力、定制训练计划,让他们为赛场上的激烈运动做好充分准备。最重要的一点在于,它是可测量的。通过训练和标准化测试,Nike SPARQ评分系统为各个年龄层和技术水平的运动员提供真实可靠的训练结果,帮助运动员跟踪各自的进展情况、衡量提高的程度,同时与其他参加更高等级训练的运动员进行比较。

  Nike SPARQ 与世界上不同运动项目的最优秀的教练合作,不断开发出适合不同级别的训练计划以便模仿出与比赛相似的动作。通过参考评分信息和运用针对专项运动设计的Nike SPARQ训练系统,你可以为运动员设定提高目标,跟踪他们的进展情况,为他们迎接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以便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同时这些训练动作还可以减少运动损伤的可能性,因为就算是最优秀的运动员,也不可能在板凳上进行剧烈运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