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MNS AIR JORDAN 14 黑×粉配色引发街头新视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37 新浪体育
WMNSAIRJORDAN14黑×粉配色引发街头新视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WMNSAIRJORDAN14黑×粉配色引发街头新视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J IV复刻的登场引发了不少的风潮,毕竟这双见证的乔丹惊世一投的球鞋,再加上自身法拉利抽象的设计,使得AJ IV在AJ迷心中一直有着颇高的地位。

  在国内上市的白绿配色属于原创色系,而年底预计上市的红黑配色则是非常经典的样式,但是对于日本的鞋迷来说,就显得更加幸运了,NIKE公司在日本发售的AJ IV复刻中有一款非常另类的黑×粉配色,当然这双黑粉AJ是女款。

  全黑色的鞋身采用了翻毛的设计,显得档次十足,当然,相比球鞋上面粉色的点缀,黑色的翻毛设计也就变得黯然失色了。

  球鞋上所有的标注性设计都使用的粉色设计包括后个的23和飞人标志,鞋侧的飞人标志,鞋舌上的JORDAN和XIV标志,鞋头部分的飞人标志,甚至连鞋底的那个XIV标志都采用了粉色的设计。

  穿着黑粉的AJ IV上街,得到的关注显而易见;买一双黑粉的AJ IX送给你的女友,是不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呢?

  (Belldandy)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LBJ特刊)

  鞋狂电子杂志(第四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三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