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记忆 ZOOM LEBRON III中国特别限量版(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01 新浪体育
中国记忆ZOOMLEBRONIII中国特别限量版(组图)
(点击观看ZOOM LEBRON III组图)

  在北京时间2005年11月1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对阵孟菲斯灰熊队,在这场比赛中,nike旗下的一号球星詹姆斯将穿上一双nike有史以来为他制作的最有特点的一双签名球鞋。这在詹姆斯所有的运动鞋中的确是独一无二的,这便是Zoom LeBron III中国限量版。

  詹姆斯不解的中国之缘

  在今年8月份,nike再度操作了一次篮球明星来华。这次他们选择了目前在联盟中最火的新星勒布朗·詹姆斯。头一次来到中国的乖孩子詹姆斯为广大中国的球迷和鞋迷带来了不少好玩儿的东西,譬如那双印有北京的区号“8610”的Zoom 20-5-5 AF,譬如他和吴大维在东方君悦酒店新闻发布会上诙谐的脱口秀,譬如在北京颐芳园为所有在场的球迷献上的精彩扣篮。NBA和nike力捧的新星并没有让人失望,他给予了中国所有喜欢他的人他所能给予的精彩,而同时詹姆斯却在悄悄地感受着他熟悉而又陌生的中国的文化。

  其实詹姆斯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和中国文化有了不解之缘,在Zoom LeBron II推广的时候,他就已经出现在了充满中国文化意味中的广告里。而在此之后,nike也为詹姆斯推出了六款印有中国文字的Air Force 1,年龄还小的詹姆斯自然对中国以及中国文化充满了浓厚的兴趣,来到中国后,他和他的前辈飞人乔丹一样,再次登上了

长城

  Zoom LeBron III中国限量版的独特  

  Zoom LeBron III中国限量版和之前在网上流传以及nike公布的所有Zoom LeBron III都有所不同,其独特之处,一定会让所有鞋狂份子疯狂痴迷!

  首先,它是NIKE第一次推出的中国版限量款明星篮球鞋,并在中国首先限量推出,其收藏价值不言而喻!它使用了来源于故宫城墙灵感的极具中国传统的赭红色为配色,配以鞋子主体的纯白色,让人耳目一新,高雅尊贵,简洁干净!

  其次,除了鞋之外,最令人过目不忘的便是那个极具中国传统的盒子和印章图案。独具中国传统特色的特制锦盒,配以威武的詹姆斯的狮子头图案,独显尊贵;打开鞋盒,盒盖背面即可看到詹姆斯的篮球宣言“I am just glad to have the game of basketball in my life”, 和中国特色的篆刻图章“詹姆斯勒布朗”。一切都是那么奇妙,让詹姆斯和中国的距离无限地拉近,或许这就是缘分。

  最后,每双鞋都有序列号,标于鞋盒上“××××of 1000”,更增加了每双鞋的含金价值。每个鞋盒里,还配以一个精致的皮制吊牌,詹姆斯飞身上篮的身姿影于中文“勇”字那有力的一撇里,极具震撼!

  撇开以上中国元素的设计灵感,Zoom LeBron III本身这双篮球鞋也极具NIKE运动科技含量,威武而不失灵动的外形,优质的皮革外表,大量Zoom Air气垫的运用,独显其轻质、舒适与稳定,特别适合那些场上为所欲为、摧城拔寨的篮球高手!

  你一定已经大为心动了吧!魔方般的中国盒子里究竟还藏着什么?11月11日见分晓。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第四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三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