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情人节AFI后续力作 绿色靓款仿蛇皮将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2:0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AIR FORCE 1,简称:“AF 1”,1982年设计出来,1983年正式上市的一对招牌篮球鞋,现在已经成为运动鞋历史上不可遗忘的经典。气垫的缓震不软不硬,感觉非常舒适,AIR FORCE 1运用AIR科技,所以鞋跟后面就有了经典的“AIR”LOGO标注。

  AIR FORCE 1成为众多潮流人士的喜爱,其简洁而又略带张扬的外形,得到了街头篮球,HIP HOP嘻哈人士,等无数潮流人士的青睐。AIR FORCE 1更适合日常生活穿着,被人们称为“百配球鞋”。

  AIR FORCE 1鞋面是运用全人造皮制作,有一些款式是加入其他的材料制成,比如,鳄鱼皮,麻布编织物,漆皮等制成。尤其漆皮的运用很广泛,比如著名球星拉希德.华莱士,他所穿着的AIR FORCE 1 SHEED采用的是全漆皮设计,很是抢眼。AIR FORCE 1鞋底的设计,色变化多,出现过透明的JELL底。

  AIR FORCE 1作为一个复古的款式,经常推出一些限量的“别注版”,所谓特别版,就是将一些事件或者一些城市,注明在鞋子的表面,使得鞋子有一些特殊的意义。比如:马年,推出马到功成台湾特别版;鸡年有凤凰别注版;最近人气正旺的小天王勒布朗.詹姆斯,在第一代球鞋推出AIR FORCE 1低帮版之后,最近第二代恐惧斗室的低帮别注版的推出。每年情人节的限定版也是抢手之物。

  AIR FORCE 1价格不高,中等价位,所以适合大众人群穿着。但是在别注版之后,价格扶摇直上,物以稀为贵,价格达到五位数人民币也是很常见。

  还没来得及踏青,转眼间街道周围的草木都以枝繁叶茂,绿色充满了我们的眼睛,所以,夏天的主打色是绿色。Nike最近即要推出的这款wmns air force 1 premium,就是一款专门为女孩子夏天设计的。看wmns air force 1 premium是一双AIR FORCE 1低帮款式,适合于夏天的穿着,整个鞋身豆绿配色,鞋带同色,融为一体;鞋头的和鞋侧是桔黄色+黑色的仿蛇皮质,配以粉色的SWOOSH,立体感十足,好似时光穿梭,像是一张失控网罩在鞋面;鞋底的花纹依旧,运用桔黄配色透明的JELL底,与鞋身整体遥相呼应,相得益彰,使得原本看似笨重的AIR FORCE 1显得轻便、秀气许多,更适合女孩子穿着。

  “百配球鞋”AIR FORCE 1,可以配合各种服侍穿着,穿着不同会有不同的韵味。女孩子是夏天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穿着应十分考究。个人认为此款wmns air force 1 premium配合七分,九分裤很是理想,假如一双wmns air force 1 premium搭配一条裙子,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值得说的一点,最近的鞋款,比较喜欢运用一些特殊材料,例如:AIR JORDAN 13 RETRO后跟的珍珠皮,使得鞋显得高贵典雅。这款wmns air force 1 premium运用仿蛇皮,在视觉上面有一种冲击感,配色以明亮的桔黄+黑色,更加使整理突出,相信在人潮人海的鞋中,必将会是一道明亮闪光点。最近为女孩子推出的AIR FORCE 1款式不多,想必在情人节推出AIR FORCE 1情人节别注版后,这款wmns air force 1 premium也会掀起一番夏天绿色的狂潮。

  文:张磊/ 图:zettaranc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FI新闻 全部NIKE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