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夫跑鞋的另一种延续 waffle racer III boo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2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NIKE的所有产品都有其自身的发展延续,而作为开创NIKE历史的华夫跑鞋也自然会有其相应的延续,但waffle racer III boot 却为华夫跑鞋开始了另一种与之截然不同的延续。

  作为SPORT FASHION中一员的waffle racer III boot,从一开始就在拥有时尚风格
的同时具备了另一个中不同的风格——复古,而在waffle racer III boot身上,时尚与复古两种风格极其自然的融合到了一起,这也使得见过此鞋的人都很难不动心。

  既然是WAFFLE的延续,就要看出华夫跑鞋的影子,而waffle racer III boot几乎就是根据

  华夫跑鞋的原形来设计的,甚至可以说waffle racer III boot就是华夫跑鞋的高帮款,鞋身简洁的设计风格加上全黑的配色让此鞋的外观酷劲十足,灰色的SWOOSH LOGO在这里似乎不像一个品牌标志,看起来更像一个修饰或点缀,值得一提的是整个鞋子采用了PREMIUM皮革和GORE-TEX放水材料,让此鞋突显高贵气质。

  鞋子的中底采用轻质PHYLON材料,前掌中底内藏后跟中底的外露,并且后跟搭配内置ZOOM AIR气垫,为waffle racer III boot提供了脚部极佳的舒适感。

  WAFFLE饼干形状大底的使用保留了WAFFLE RACER最大的特点,而鞋后跟大底处以华夫饼干相反形的设计,及橙色使用为waffle racer III boot的时尚感更添一分个性。

  waffle racer III boot的上市将会把那些喜欢时尚的男人们吸引到运动品的柜台前,也为

  那些喜爱运动鞋舒适感的人们多一份时尚的选择,waffle racer III boot绝对适合所有喜欢FASHION的男人。

  文:李一凡/图:zettaranc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affle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