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penny I retro个人体验 爱屋及乌再忆哈达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58 新浪体育
pennyIretro个人体验爱屋及乌再忆哈达威(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考虑了很久,我觉得还是要写写这双鞋。

  元年Penny1当时就没有在中国上市,所以大多数人觉得这款副刻在中国必爆,再加上penny在纽约队复出,所以生产了这款纽约配色,nike的意思估计是让他继续穿上这双鞋,虽然现在penny的状态和当年已经貌似两人,但是这双鞋好歹是搭载他当年的风采……在商业运作上还是可行的。

  写这双鞋,我们大多从人的角度出发,写这个鞋,以这个人做出发点,通过这个人写这个鞋,爱屋及乌,我现在从我自己穿这双鞋的角度来写写这个鞋子到底如何,完全以我个人的观点。

  我穿US9号,鞋舍和后跟的大大的鞋拔让这双鞋子很容易穿进去。

  穿进去的同时,觉得这双鞋很怪异,鞋舌宽大而薄,而且有一定的弹性,有点象现在的内靴设计。觉得这个舌头太薄了而支撑不起脚面,而正因为这样,使这双鞋子运动起来比较灵活,还要加上那个凹下去的后跟设计,使整个脚踝的前后不受任何束缚;我绑紧鞋带,脚踝2侧刚刚好包住2边的骨头,但是在激烈的球赛中,这点保护是很不足够的,可以说是灵活性和危险性并存。落地,我55公斤的体重一下子能感受到后跟大而饱满的air,舒服!!!后跟比前掌略高,整个鞋子后跟厚前掌薄,前掌里头没有采用任何air,感觉比较硬,虽然降低了舒适度,但是能使球鞋的启动速度提高。这双鞋外底比较厚,耐磨是肯定的,鞋子的内侧和外侧面由发泡材料,这发泡材料比起TPU来说是重量轻,但是支撑性也够,但是这款鞋子在这个材料的应用上有点不足,前掌外底厚加上前掌这个发泡材料用的太多使脚指在里头很难弯折,但是我估计穿久了这种状况将有所改善。此鞋后跟的包裹性比较不足,穿进去会感觉后跟空空的,象快要掉的感觉一样,疑惑是我脚太细了。有这双鞋的朋友不知道注意到没有,这双鞋的第2对鞋鞋带眼里头是塑料的,基部较长,应该是加强对脚面的支撑。

  总结一下,老鞋新做,款式粗犷,配置上适合于速度型后卫。

  市场价1100。如果价钱在7.5折左右能购入,值得一穿。(fantasy9958)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enny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