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鞋市场怪兽现身 LB新款公布主攻低价路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9:25 新浪体育
球鞋市场怪兽现身LB新款公布主攻低价路线(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球鞋市场怪兽现身LB新款公布主攻低价路线(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怪兽出现,LB新款产品公布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瞬间想起了曾经辉煌过的FLIGHT 2K3,怎么说呢,实在感觉太像了。我想应该是按照相同的思路设计的吧!!

  在鞋的外管上可以清晰看到排列规则菱形的透气孔和鞋跟部分的开窗设计,足以证明这是一双实打实的夏季鞋款。与LB2同样使用了不规则设计理念,鞋舌部分左边为图案“LEBRON”,右边“JAMES”;后跟内侧左脚为数字“2”右脚为数字“3”,大家从这些数据上就可以明白这款超级怪兽存在的意义了。特别要说明的是,这次LEBRON系列的鞋款中也出现了魔术贴辅助鞋带系统,从技术上彻底加强的对脚部的保护。减震方面同样使用FULL LENGTH ZOOM减震单元,只是这次变成了隐藏式设计。

  目前已知国内上市配色:白兰和黑红,上市价格:1080元。

  新极球鞋资讯网站成员黄瓜巍巍供新浪专稿,请勿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