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足球文化入侵潮界 Nike Dunk id再推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28 新浪体育

  03年的时候,巴西文化开始全面入侵,继Dunk Low SB Buck以巴西色率先曝光推出之后,将这股巴西文化的热潮掀至最高。不过到04年初,当Buck正式推出之后,其声势反而没有预期的那么热烈,甚至跌至谷底,从此巴西色也在潮界消身匿迹,成为曾几何时的佳话。

  近期巴西文化似乎有着复苏的迹象,除了有巴西国家足球队到处表演或参加比赛之外,巴西的嘉年华会也是其中一个大型盛事。波鞋界也在最近大玩巴西元素,最佳例子为新一代的1 piece Dunk Low,采用巴西国家足球队队服色打造,并且鞋身绣满踢球的小人。如果嫌上述例子都不够震撼的话,作为Nike最新的Dunkid计划也终于出台,并且暂时推出的只有2款Dunk Low,全部都用巴西当地著名的球会及城市做主题而设计兼做样本,让客户自行在上任意搭配颜色,分别为Flamengo(弗拉门戈)足球队及Lagoa Rodrigo de Freitas市的别注版本。不过颜色的搭配就采用各自的标志颜色设计,因此也显得较为奇怪,并且此两双鞋款已经于各地Nike专卖店发售,唯一有区别的是,在Nikeid出现的2双Dunk Low的配色于正式发售版本的配色正好相反,也就是鞋面与鞋侧颜色互相调转,颇为新奇。

巴西足球文化入侵潮界NikeDunkid再推俱乐部巴西足球文化入侵潮界NikeDunkid再推俱乐部

巴西足球文化入侵潮界NikeDunkid再推俱乐部巴西足球文化入侵潮界NikeDunkid再推俱乐部

  不喜欢Nikeid上出现的原版鞋款的人士当然可以通过Nikeid所赋予的权利自行更换,与早前出现的Air 180一样,每个部位的颜色都任君挑选!

  用户可以通过自己随意设计一番,独一无二,绝对赋有纪念价值!同样,目前只有持居住在美国的人士才能享用这个特别的计划,非常可惜。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