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鞋狂版主Zettaranc:HUARACHE 2K5实战评测(多图)(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9:1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鞋狂版主Zettaranc:HUARACHE2K5实战评测(多图)(5)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鞋狂版主Zettaranc:HUARACHE2K5实战评测(多图)(5)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抓地性

  H2K5鞋底采用后掌PHYLON技术,柔软的同时,更突出鞋底表面的坚韧。鞋底表面为硬制橡胶,根据打球过程中脚底的受力情况,打出一字、人字两种塑形区域,科学的分配摩擦面积,可谓用心良苦。实际打球过程中,在木质地板上能够很好的配合转身、变相、急停、启动等常用动作,特别是沾水后,似乎没有滑倒的可能。

  但有一点需要置疑,就是耐磨。仅打内场无所谓,打外场的话,因为free技术部分和鞋底是分开粘上的,而鞋底部分又非常薄,打球时间长了,真让人担心free技术部分会承受不住裂开,hoho,让时间做主吧。

  评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