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鞋狂版主Zettaranc:HUARACHE 2K5实战评测(多图)(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9:1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鞋狂版主Zettaranc:HUARACHE2K5实战评测(多图)(2)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鞋狂版主Zettaranc:HUARACHE2K5实战评测(多图)(2)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包裹性与脚踝保护

  H2K5的包裹性可谓优秀,如果size合适,脚在里面,前脚掌可以感觉到很自由,但后脚掌很固定,使得跳起下落时,给落地的双脚更多信心。跑动过程中,变相时感觉前脚掌在鞋中还是比较牢固的。

  脚踝部分Z更愿意称其为高帮设计,因为当把魔术贴粘合完毕后,脚踝会立刻感觉很紧, 跟加了一个护踝似的。打球过程中,急转急停时脚踝的支撑性很不错。其实,Z认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功劳不在这个魔术贴设计,而是因为在脚跟处,H2K5采用了两对儿对称的叠加三角形设计理念,大家都知道,三角形是最稳定的,而把两个大小不一的三角形对在一起,重新组成一个大的三角形时,虽然内部无内靴设计,但侧立面的稳定性还是可想而知的。NIKE将这种不完全龙骨技术称之为Dynamic-Fit Inner Bootie。

  所以,Z对H2K5的脚踝保护性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评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