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ew Balance英版多姿多彩新鞋一览 冬日热情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24 新浪体育

  在英版New Balance和美版New Balance的关系还未彻底理清之际,英版New Balance乘势推出全新配色的鞋款,不管争论的结果为何,事实证明英版New Balance一定会迎合大家的口味。这次推出的576,860,1500的鞋款都是以鲜艳的配色打造,虽然北半球的夏季已经远去,不过从这些鞋款当中,我们又能找到一丝的暖意。

NewBalance英版多姿多彩新鞋一览冬日热情不减

  红,橙,黄三双单色的New Balance 576,采用Suede即羔羊皮制造,在MT580第四代到第六代大走单色路线的时候,推出以单色打造的576又怎么能不受到欢迎呢?

NewBalance英版多姿多彩新鞋一览冬日热情不减

  女款576,虽然没有采用单色制造,但是不同鲜艳颜色的搭配却正好迎合女孩子的胃口,其中荧光绿色那款更是在鞋款还未推出的时候便受到潮女们点名抢购。

NewBalance英版多姿多彩新鞋一览冬日热情不减

  依然是576,在颜色上更加多了不同的变化,看上去也舒服许多,材料上采用了Suede及真皮混和而成,可谓美观与质量的结合。

NewBalance英版多姿多彩新鞋一览冬日热情不减

  虽然名声不及576那么响亮,不过你要是没有穿过860的话,那就真的可惜了,同样有着576那么完美的外形,不过穿着起来就更胜一筹,而那种感觉真的是其它鞋款所无法感觉到,New Balance不但耐看,更加耐穿!

NewBalance英版多姿多彩新鞋一览冬日热情不减

  1500也同样在近来的复刻市场上比较活跃,特别是在日本地区,不少知名波鞋网站,商店都在大肆贩卖着日版NB 1500,总感觉它还是不及576那么经典,或许日本人更加喜欢它的令类吧!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