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生日趴狂砸20万美金 饶舌明星乘专机助兴

2015年06月29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狂砸20万美金庆祝生日保罗狂砸20万美金庆祝生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TMZ》报道,当地时间周六晚间,克里斯-保罗和他的亲朋好友一起举办了一个盛大的派对,为他的30岁生日大肆庆祝。知名饶舌歌手李尔-韦恩专程从海地飞来赶场,为自己的好友表演助兴。

  保罗的生日实际上是在五月份,不过由于当时季后赛还在进行当中,他和他的家人希望将生日派对的日程延后,等到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再进行庆祝。

  据接近保罗的消息源透露,为了这次派对,洛杉矶快船队的明星控卫不惜血本,总共花费超过了20万美金!其中就包括了韦恩所搭乘的私人飞机的费用。不过保罗的钱也没有白花,聚会中除了韦恩本人外,流行歌手克里斯-布朗以及拳手安德烈-贝尔托也都参与了表演。

  这次派对中,保罗邀请了所有快船队的队友,其中也包括了此前曾传出与他不睦的德安德鲁-乔丹。

  (熊猫)

文章关键词: 保罗快船韦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榜首 郜林救主恒大1-1
  • 娱乐金曲奖陈奕迅张惠妹封歌王歌后 获奖名单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高通前高管汪静因内幕交易获刑一年半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北大招生组互指“买”考生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