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我们可以争夺总冠军 我比过去更成熟了

2015年05月25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坚信骑士仍有实力争夺总冠军詹姆斯坚信骑士仍有实力争夺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尽管骑士队在季后赛中损失了凯文-勒夫[微博],而且凯里-欧文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球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依然坚信他们能够赢得总冠军。

  “我认为根据我们现有的球员,我感觉到,如果我们继续变得更好,我们可以争夺总冠军。”詹姆斯在采访中说道,“我真的相信这点,而且我一直在这里向大家灌输这个理念。如果我们在场上和场下继续保持这种冠军习惯,我们将获得最好的争冠机会。很显然,我今天依然这么认为。”

  詹姆斯如此自信的理由主要基于两点:一、勒夫和欧文的伤势并没有影响到骑士在季后赛中的节奏,至今为止,他们打了12场季后赛,只输了2场;二、汤普森、香波特、JR以及德拉维多瓦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做出贡献。

  2010年离开骑士的时候,詹姆斯认为他在这里没有足够的帮手。如今,缺少了勒夫再加上欧文伤势未愈,外界可能认为詹姆斯会再次感到无助,但这一次,他并没有。

  “即便是过去,我在思想上并没有像现在这么成熟。”詹姆斯表示,“我过去的思想和驱动力不像现在这么大。我现在已经能够去应付我在25岁之前所无法应付的局面。我认为思想层面的东西比身体层面的重要许多。”

  东部决赛前2场,詹姆斯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他场均得到30.5分、8.5个篮板和8.5次助攻。

  “他非常有驱动力和责任心,而且目标明确,那就是带领他的队友。我认为你无法对一名球队领袖再要求更多。”骑士主帅布拉特如此评价詹姆斯,“我所看到的(詹姆斯)是一个清楚当下比赛的重要性并且能够发挥出最高水准的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勒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