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内线今夏将跳出合同 不满被教练排轮休

2015年03月31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维斯对主帅的轮休表示不满戴维斯对主帅的轮休表示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昨天洛杉矶湖人99-107负于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比赛里,艾德-戴维斯享受到了“轮休”的待遇。不过显然,他本人并不情愿如此。

  “老实说,我不喜欢,”这位湖人队的前锋表示,“我没有主动要求休息或是其他任何事,我想要打满82场比赛。不过,你懂的,这并非是我能做出的决定。”

  从上周起,湖人队的两位内线“老将”卡洛斯-布泽尔和乔丹-希尔已经开始了轮休,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为自己的安排给出的解释是:利用常规赛临近结束的这段时间好好评估一下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

  不过戴维斯年仅25岁,今年夏天就将面临续约决定,本应是球队重点考察的对象。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次打篮网斩获16分4个篮板的他,也在完全健康的情况下被排除在出场名单之外。

  需要再次提醒的是:湖人队目前19胜53负,排名联盟倒数第四,而他们在乐透抽签中拿不到前五号选秀权的话,这支签位将被送给费城76人。

  对于戴维斯的雪藏,斯科特并未给出具体解释,只表示球队想要尝试不同的内线轮换。个性温和的戴维斯虽然没有大发牢骚,但心中的不满还是溢于言表:“像我之前说的,我想打满82场。但我会到场支持我的队友,保持良好的职业态度,随时做好准备。”

  戴维斯去年夏天和湖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底薪合同,不过合同的第二年是球员选项,他将有权决定是否继续执行下赛季110万美元的合约。虽然经过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后,人们早已想到他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人市场,但昨天采访过程中,他第一次亲口证实了这一猜测。

  在本赛季已经参加的71场比赛里,戴维斯场均可以贡献8.4分和7.5个篮板和1.3次封盖,以他这样的数据表现,完全可以赢得一份中产水平(550万美元)的合同。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湖人戴维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突围第1轮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