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大洛库里当选 哈登保罗获提名

2015年03月31日0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洛和库里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大洛和库里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篮网的布鲁克-洛佩斯和勇士的史蒂芬-库里分别当选。

  大洛上周带领篮网拿到了3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可以得到东部最高的28.8分,还能贡献东部排名第十的场均8.5个篮板,场均2.25次封盖也排在东区并列第三,大洛场均命中率达到了57.8%,并且有两场比赛命中率超过了6成。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他全场还拿到了34分10篮板3封盖2抢断的数据。

  库里上周带领勇士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而且他们面对的对手还都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库里上周场均得到西部第三多的30分,另外还能送出西部第二多的场均8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了63.2%。在对阵开拓者和灰熊的比赛中,他都拿到了得分和助攻的两双数据。

  以下是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洛佩斯:

  3月26日,对阵黄蜂,拿到了34分10篮板3封盖,篮网91-88取胜;

  3月28日,对阵骑士,拿到了20分9篮板,篮网106-98取胜;

  3月30日,对阵湖人,拿到了34分11篮板4封盖,篮网107-99取胜。

  库里:

  3月25日,对阵开拓者,拿到了33分10助攻,勇士122-108取胜;

  3月28日,对阵灰熊,拿到了38分10助攻,勇士107-84取胜;

  3月29日,对阵雄鹿,拿到了25分4篮板6助攻,勇士108-95取胜。

  除了大洛和库里,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丹尼斯-施罗德(老鹰)、尼克拉-米罗蒂奇(公牛)、詹姆斯-哈登(火箭)、德安德烈-乔丹、克里斯-保罗(快船)、安东尼-戴维斯(鹈鹕)、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考伊-莱昂纳德(马刺)。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库里勇士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突围第1轮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