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对哈登禁赛1场 踢詹皇导致本赛季首次缺阵

2015年03月03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踢詹皇导致本赛季首次缺阵哈登踢詹皇导致本赛季首次缺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官方宣布,对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禁赛一场,原因是昨天比赛中踢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裆部。哈登将缺席明天与老鹰一战,这也将是他本赛季首次缺阵。

  火箭昨天主场和骑士的比赛,整场火药味儿十足,双方小冲突不断。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詹姆斯和哈登抢球倒地,哈登躺在地上的时候抬腿踢到了詹姆斯的私处,后者借势往后退了几步。裁判只是吹罚一级恶意犯规,哈登得以留在场上继续比赛。

  赛后,詹姆斯认为哈登的动作是故意的,篮球场上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动作,哈登则解释自己是下意识的行为。

  NBA官方在审核了录像之后,将犯规升级到二级恶意犯规,同时宣布对哈登禁赛一场。联盟对球员私处保护向来严格,韦德[微博]之前有过类似踢赛欣斯私处的行为,当时也是被联盟禁赛一场。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哈登詹姆斯NBA火箭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少林寺拟在澳大利亚建分寺和高尔夫球场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