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考神遭肘击拉架势动拳 半兽人险挑群殴

2014年09月12日06: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刚结束的一场男篮世界杯半决赛中,美国队以96-68大胜立陶宛队,晋级决赛。本场火药味较浓,半场和全场结束前两次险些酿成冲突。

  双方首次冲突发生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当事双方是德马库斯-考辛斯和约纳斯-瓦兰休纳斯。瓦兰休纳斯挥向考辛斯的一记大肘,险些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那是第二节1分54秒时,鲁迪-盖伊二次进攻造成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犯规,执行加罚。就在他罚球出手时,篮下的考辛斯和瓦兰休纳斯为了争位已纠缠在一起,瓦兰休纳斯竟一肘打向考辛斯的咽喉部位。

  随后瓦兰休纳斯走开,但考神却怒火中烧,冲着前者的后背做出挥拳的动作。不过好在他立刻打消了这一念头。但裁判并未放过这一幕,还是判考神技术犯规。对此感到无比委屈的考神,在被换下场后,还在向板凳席上的史蒂芬-库里比划,瓦兰休纳斯是如何让他吃了暗亏的。

  有趣的是,完成罚球的盖伊竟充当起了和事佬,他先是拍拍瓦兰休纳斯的头,又去劝阻考神。前者是他在猛龙的队友,后者则是他如今在国王的队友。媒体也打趣说:“盖伊真是两边都不得罪啊。”

  美国队凭借第三节的狂飙,竟领先27分进入末节,比赛瞬间失去了悬念。看到本队上半场的努力付诸东流,立陶宛球员也有些恼羞成怒。第三节莫泰尤纳斯就曾对火箭队友詹姆斯-哈登恶意犯规。

  全场比赛结束前,场上再起波澜。披露的视频中可看到,克西斯托夫-拉夫里诺维奇正在队友的劝阻下离开赛场,却不知听到了什么,突然转身。此时,一堆长人中突然出现老K教练的身影,只见他苦口婆心在劝说拉夫里诺维奇,才没让事态进一步扩大。而此时视频远端出现了仍喋喋不休的肯尼斯-法里埃德。而此前披露的另一张图片也显示,充当和事佬的克莱-汤普森正极力劝阻一名身穿训练服的立陶宛球员,凯里-欧文和德马尔-德罗赞则是冷眼旁观。

  立陶宛队是美国队的老对手,此番再次相遇,上半场仍可僵持的他们,竟在第三节被美国队以如此方式羞辱,自然不忿。而这几场冲突,也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些额外的谈资。(魑魅)

文章关键词: 考辛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